雾绕寒山

仲时落楠枝( 2 )【龙龄ABO】

ooc!   ooc!   ooc!(只是同名文哦)

德云各大cp都在_(:з」∠)_


求关注和三连💕


        三楼啊,终于到了,九南先是殷勤的把樊霄堂的箱子放好再过来找张九龄,张九龄翻了个白眼表示十分恶心后推开了宿舍门,张九龄看到他的另一个舍友刘筱亭,好像是这个名,可是男的?九龄忙打开手机相册里那张名单照片核对了一下,哦,刘筱亭,是这娘们儿,呃不是,爷们儿!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刘筱亭也正好转过身来,四目相对,互相打量了半天,嗯,俩人都在心里暗自比较着谁更黑一点,可能是没比较出来吧,刘筱亭忙打了招呼缓解尴尬:“呃,你好,我叫刘筱亭,你叫我二哥就行,请多关照。”“哦哦,啊,我叫张九龄,可以叫我90,也,请多关照。”张九龄见人给了台阶,忙叽里咕噜往下滚,这会儿张九南放好了樊霄堂的行李走了进来,“唉老大,你行李放哪?这就你舍友啊,唉这黑的跟你有的一比啊。”九南见着樊霄堂跟打了鸡血一样,一进门那碎嘴子就开始叭叭了,说到黑,俩人脸一变,九龄脸往下一垮。“好小子,把我行李放下,给你五秒,给我滚。”九南一听,放下行李就开始嘤嘤嘤,“人家帮你提这么重的东西,你没说两句就让人家走!”九龄毫不留情的开始数:“一!二!十分恶心”还抽空怼了张九南令人发指的矫揉造作,数到五的时候张九南已经跑到门口了,不过还是好心情的在门口提醒了九龄第二天的上课时间,九龄转过头对二哥笑了笑问:“我房间是哪个?”二哥也是尴尬,笑了笑指了指方向,租房很不错,小是小点,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,一个宿舍两个房间,一个客厅,房间也是每间都配有洗漱间,张九龄把自己的生活用品衣服鞋子收拾好天已经黑了,摸摸自己的肚子,没吃下午饭有点饿了,他侧耳听了听客厅那位的动静,嗯...在王者峡谷奋战好久了,应该也饿了,张九龄打开房门看见二哥失败后骂骂咧咧的退出游戏就赶巧问了句:“二哥,饿没?咱俩出去吃点?”确实是赶巧了,二哥正巧饿了,也正巧想问他出去吃点。“唉?巧了,正想问你呢,行,穿个外套一块去吧!”二哥哒哒跑去房间拿了外套就和着九龄出门了,张九龄其实性格偏内向,但要遇着有相同话题兴趣的人还是很能聊的,比如今天,他俩吃个烧烤的时间就达成了共识,共识嘛就是咱不黑,咱这叫健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九龄是易胖体质,以前就是个小黑胖子,自从成功瘦身之后就注意饮食,九龄看了看天,这会儿晚上吃了容易胖,想想就只吃了一点,不饿就行,俩人吃完天儿还早就要了两瓶啤酒开始喝,大夏天坐在店外边儿吹着凉风来一瓶冰啤酒是真爽啊,不过……没人来砸场子就更好了,啤酒刚喝没两口就从里店走出来一个男Ahpla,很高,莫约是一米九,可能是酒喝多了,走路摇摇晃晃的,走到九龄面前眯了眯眼睛,拿酒瓶的手一抬,指着张九龄“你丫看不上我哪点?老子可是优Ahpla,敢甩我?就你?也配?草你……”这样子是个人也明白这是喝醉了,但是吧偏偏遇到张九龄这个刺儿头,一看是个Ahpla还嚣张的不得了,得,这下人才不管你喝醉不喝醉呢,这会儿话还没说完张九龄猛地窜起来抓住那人的手指往后一别“你跟谁俩呢?”这一别大高个儿吃痛手里的瓶子就摔下去了,“乒,嚓啦”清脆的一声周围热闹的环境瞬间安静,大高个儿这会儿也清醒了不少,一看自己手指被一个Omega扳住,火气也窜上来了,另一只手猛地一推,这一推可完了呀,张九龄觉着就跟听见自己脑子里那根弦儿“嘭”的断了一样,抓着高个儿的手一拽俩人就扭打起来,周围有什么算什么,抓着就往对方身上抡,动静挺大,里店窜出俩人,估计是高个儿的朋友听见声儿了,忙跑出来看看,一看真是自己人,就赶紧掺和进来和二哥一块儿拉架,这俩也是打红了眼了,谁拦就捶谁,仨人挨了好几下才拉开他俩,“唉我天,张九龄,你丫怎么在这?!你咋和王九龙干起来了?!”里店窜出来的俩人之一就是张九南,拉架挨了几下的张九南火冒上头顶,刚要回头骂人一看,张九龄?一盆冷水狠狠地浇他头上,嚯,世界真小嘿“我还没问你呢!你怎么在这!你帮他?!”这会儿张九龄也算是平静下来了,这也才发现,张九南缓了缓“唉……等会给你解释我去结账”

         先是安抚好两位爷的情绪,找老板赔了钱,然后拽上一帮子人走街边儿坐下才缓过劲儿来开口解释“唉嘛呢,你这暴脾气真是,这人喝醉了没看出来啊?这还能干起来……这俩我们宿舍的!拉架那个叫张九泰,刚跟你干架这玩意儿叫王九龙,失恋了,拉我们出来喝酒呢,唉不是,你俩多大仇能把对方往死里抡啊,唉你这……”“闭嘴,他先指我脑袋骂的。”张九龄清醒归清醒,火气还是在的,这会儿听不得这碎嘴子的废话“额……那九龙这就你不对了,喝多了冲谁撒气都成,你偏找他了,你说你寸不寸……”九南一听,不行,这爷们儿我惹不起,只得转过来对着九龙讲道理,可能王九龙也受不了张九南碎嘴这毛病,捂着被扳的手指怼回去“去你的,谁让他扳我手指”“呵,我倒是忘了,Ahpla都挺牛逼的,谁会认错啊”张九龄这一番讽刺一次性把仨Ahpla得罪了个遍“唉不是九龄你这个怎么能捎带我呢?我跟你一块长起来的……”“你再说一遍?”“好话不说二遍”……得,吵起来了,二哥一看这四个这技能跟全点泼妇上的男人,无奈叹道,行吧,默默气沉丹田:“吵什么!技能全TM点泼妇上了是不!”也许是二哥调门儿高啊,当然也可能是太用力了“是不”俩字儿破音了……气氛一时安静的诡异,憋住了笑往五人儿脸上瞧,都是憋笑憋的通红的脸蛋儿,也不知道是谁先笑了出来,五个人跟开关打开一样笑疯了,那声儿犹如身临其境在菜市场的活畜区,猪叫鸭叫没有他们笑不出的声音,只有你想不到的,周围的人跟看智障一样绕着他们走。


絮絮叨叨絮絮叨叨:今天事儿有点多,没多少时间修改,你们将就将就,得空我会细细的改一遍的|・ω・`)一样的,评论区找我玩_(:з」∠)_🙃

评论(15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